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題目給我滾蛋

突然想起件事,一直後悔著

高考前爸爸送我一支中性筆,超大容量皮質很不錯,特喜歡
於是它陪我共度了考場三天。
暑假后卻被我不小心丟失,至今回憶不出之前究竟是怎樣的場景。

對我來講,那筆的意義不只是高考,更有爸爸的寄托。淚一記。

從小到大也沒丟過多少東西,只不過丟掉的都是重要得再也不會有的物件。
比如說:童年的一打打照片,家裡的鑰匙,爸爸的手機……還有那一點點喪失的被信任的能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草莓和你的眼睛

據說春天睡眠最淺的時候
草莓們就已經醒來了
它們有些穿上了芍藥色的衣裳

有一些仍是白的
草莓們總是酸凋凋的
而我從來不敢去咬酸凋凋的小草莓
因為小草莓是會尖叫的

據說友誼的睡眠最深的時候
你的眼睛就醒了
它們有時看著書堆下面的我
有時候隨便的看著別處
我們的友誼呵總是這般狂烈

眼睛們總是清冷冷的

而我從來不敢看清冷冷的眼睛
因為秘密就是這樣泄露出去的


初次 閱讀是高一期間於《花溪》中的《情書》板塊。當時即被萌住,抄寫收藏。只是那記錄著我高中所有心愛之物的本子後來被娘沒收了,因為那件事……不知現在是否依舊存活。如果能夠再見,我還是很高興的,雖然已沒有那年歲的狂熱,回憶卻不會是件壞事。

近幾天都很疲乏,每夜都能快速入睡,伴著紛亂夢境,次日醒來便會萎靡不已,苦惱非常。昨夜夢到N,甚囧。這是第二次了。比之前要具體些許,面貌、表情、話語、空氣、味道、環境、心理、感覺、念想……在那間有著昏黃光線的起居室里,在那塊狹小如壁櫥的電腦間內,在那個我對伊僅一知半解的姐姐旁。

許久都難忘。

貓貓貓,都是貓,為什麽這么多貓。你是貓你也是貓,在我心裡有重要位置的你們都是貓。幸好我最喜歡的就是貓。好吧我愛你們。如此幸運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么西么西

03/19/08 10:05:54———11:48:39 父子萌


猫:干什么呢?

考拉:上Photoshop呢,正玩游戏

猫:那你玩吧,有空的时候给我发短信,贼没有意思

考拉:我昨天梦到你了,咱俩在一个地方吃东西。那地方很熟悉,可现在想不起来了

猫:我们现在啊,都他妈的老了

考拉:去你大爷地,四十岁时看你还能说啥

猫:我们还年轻呗,这你都不知道

考拉:哈哈哈,你可乐观。六十岁呢,跟你孩子,跟我,都分别咋说?

猫:跟你说啊,哎呀,咱们俩还挺能活的啊。对儿子说,妈美不?还很年轻漂亮吧,敢说不是,就打死

考拉:噗 棍子对你来说已经不是最佳凶器,我可以随时奉献我六十岁的老皮带。恩,咱俩至少得活到六十,而且骨灰得放一起

猫:恩,咱俩一起,到时候可别让你老公拿他长着老年斑的手打我就好……

考拉:老年斑不长到一定数量没有打人的权利,咱俩例外XDDD。敢打你?头发给他揪掉~哎哟……我老公还不定是男是女呢。你说万一是仨老太太一老头可咋办?

猫:……还是你厉害……我不怎么希望我们都六十岁的时候还过这么不低调的日子……

考拉:……靠,谁是闺女谁是爹啊。你觉得俩六十岁的老百合还高调得起来么?画圈……莫担心,肯定给你找个好女婿,可男可女

猫:是啊……仨老太太挎一个老头,好象也不怎么……吧

考拉:外人看来只能是三姐妹和一兄弟,内是一个美好地梦…… 刚才上厕所,风吹得菊花忒冷

猫:本来我还想说咱俩这话给别人分享一下,你的菊花来得正是时候啊……

考拉:-_,-不打紧……想分享就分享吧…… 本来还想把这有爱的父子对话扔博里,正好好几天没更新了。看天

猫:恩,好,你写在你博里,我弄我空间上

考拉:汗水……反正也没啥见不得人地。我是先吃饭还是先上网咧? 对了爹!我他妈的瘦了!裤子都肥了

猫:好事,我也瘦了,他说现在抱我都硌手



事已至此,我只能再说一句……

我要瘦到蔡冰淇淋那样TAT妈的暑假俺想去大连咧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阿蛋你是不是有病

恩?是不是有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那么日覆一日地想她有啥用!清醒些吧!你大爷的!

-_-

手掌处萌生了一颗痣,每日悄无声息地生长。一日我用剪刀剪下去些想看皮下是啥模样,剪下去发现依然是一个点。便放弃将它处死的念头 囧

我不知道要说些啥,我不敢。仿佛一旦出口全世界都会知道,如此地不安全,我才不要。可是内心却不会因此而下降温度。深受折磨。
做些我能做的,保持着小心翼翼。只能如此。

偶尔会异常喜悦,于是将这喜悦讲给另一个我最信任的人听。所以信任她,只是主观地觉得她不会嫉妒,不会外传,也只有她能受得了我抽风吧。
嫉妒?笑。真愚蠢的想法。谁会在意你的那点虚妄快乐~

这算麻痹自己么,算是自我安慰自我催眠么?若有一天我的那些喜悦全盘脱出那将是末日。你们尽情地笑吧,笑我的自负笑我的幼稚。到时候我会做一个快乐的瞎子。
唯有对她不能安心。可又能如何。若缘分必将如此我又能抗争得了?

我现在就想做一个瞎子,在她身边。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小聚

今日会面。
感觉复杂。原本以为谈起往事会哭,预料之外,始终保持笑脸。偶尔沉默发呆
于敏无大变化,年龄长,阅历积累,心智成熟都是必然。
谈起儿时往事异常亲切与怀念。时时大笑,欲罢不能。也会参杂着心酸。
于是曾经我倾心于谁,曾经她劳心于谁,曾经的名号与脸孔都逐渐清晰。

算起与于敏认识15年,初三后便未见面未联系。都是年少无知。
如今 她有她的生活与朋友,我有我的世界与路途。
从前的友情也算不得啥,重新开始做朋友应是不难。
细想若不曾相识,现在我们也许不会成为朋友。
那真实存在的十年抹煞不掉。永久珍惜。
会常联系。

间隙去网吧消遣,看到李,那份亲切令我笑得合不拢嘴,还是小时模样。
曾经老铁还是胖墩一只。

男生友情比较牢固么?也未搬走,要好那些还时常相聚游玩。
如果当初我懂事些也不会与于敏有这空白五年。
慕不已。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不過爾爾

……隋煬帝在位時,常在洛陽城外招募菜人,應募者可以從城外搬到城里住些日子,有吃有喝有房子住。等到他養得肥胖,皇帝大宴各國使節時,就給他腦后一棒,把他打暈,然后剝去衣服,洗得干干凈凈,在身上抹上番茄醬,端上桌去招待食人生番。端上桌時是活人,端下來就只剩一副骨架。有時候碰上那些酋長的胃口不好,只把內臟吃掉了,剩下空梆子卻活過來,那就是最可怕的事。那些菜人從盤子里醒來,抬起頭來一看,原來鼓鼓的肚皮只剩了個大窟窿,總要慘叫一聲:“怕得就是這個!”據我所知,每次皇帝招募菜人,應募者都極多,這都是為了在被吃掉之前能在洛陽城里住幾天。這一點在我看來很難理解,因為洛陽不過是個爛泥塘罷了,而且相當招蚊子,但是有好多人并不這樣看。對于他們來說,洛陽是宇宙的中心,是太陽升起的地方。……

以上摘自王小波《青銅時代》之《紅拂夜奔》

在我看來,將喜愛的文字敲上會有幸福感。來自內心的滿足。

來了,原來我所想的不過如此,無謂的牽掛而已。還是蛋腚些好。

明日去見于敏。下意識準備些,想在5年后讓她重新審視我。初三后便沒有再見,不敢想象彼此會是什么模樣。曾經的光景,快與不快,紛紛跑火車。罷。

麥子的留言只我能看到,若是回復恐怕你不會注意到,于是記錄于此。笑。
可感謝麥子的心思。關于兔子,以后自會達成心意。不知近來生活可好,兔子時時掛念。高三轉眼便過,麥子要珍惜不再長久的“非人”的日子。嗯。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code

你在风里追寻,永远无法知道风是从哪儿生的。弱风给你凉爽,你只管享受就是。恶风来了你就避开,只能避开。你要是钻进风里想弄清风的一切,那些恶风迟早会撕烂你。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ARCHIVE
PROFILE

heeheehee

Author:heeheehee
唔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SOUND
LINK
RECENT COMMENT
FC2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