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分身乏术

无线网FC2无能
CS们暂时都来这叭叭叭~~
http://gazeboo69.spaces.live.com/

这里也不会荒废 偶尔上来除草直到网络稳定 活活

事实证明我错了 万幸我及时阻止恶化
哥年幼无知啊 人变得太快了 可有的人都混了好几年社会怎么还跟2b似的
药远离 否则嘛时候跟着3了都不自知

内哪里的帖子来着。。说不要把全部的感情都建筑在一个人身上
好歹活了二十多年不会做蠢事可现在这种状态还是不利于长久发展哇
那天短信围脖忘记加d 空留在发信箱里了
我想不论那句话是可以总结所有的人际关系的
翻了下手机原来给删掉了。。唉 算了我自己明白意思就得
巴嘎

经常对玩笑话认真 我拿不准说话的人在开玩笑还是嘲讽我还是以同情态度消遣我
总之阴谋论者是会害人害己的 还好现在我努力让自己不去故意扭曲别人的善意
尽量不极端 尽量少敏感 尽量装无辜
猪头你的淡定神功哥已经修到第一层啦!!哇咔咔
猪头 哥想你哇 哥不想最后又像以前的那些人不欢而散一拍两散无聚无散
之后一段时间会觉得很可惜很难过 再之后就不会惦记了 再再之后回想起来也觉无所谓了甚至当初投缘默契的感觉跟别人也会有虽然你我是独一无二可散了就是散了

剪子我就感觉你弱不禁风。。你不是有偏头痛吧。。【自pia】 好好休息
明天继续该上班上班该上课上课该扯淡扯淡该吃饭吃饭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饿

我没有非平常的特大疾病 没有陷入瘟疫 没有遭遇灾难 我平安地活了二十几年
我和我的亲人都平凡且平安的生存 这就够了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话梅好味T.T

刚刚解决了迅雷无法下载的问题 心情好呀~~
我纳闷为什么60周年校庆要比50周年隆重 他们答我因为我们建国也是60周年
我-。。- 唔 还是不明白。。
于是今天起早参加正午结束的校庆大会
欢乐的吃了个棒棒糖一个星球杯 附近有个手可好看的帅哥和帅气的长发御姐摄像师 还有从头到尾让我纠结不已的就坐在身边的鲍鱼 T^T
中间各路代婊子讲话很枯燥 大家除了找笑点就是找笑点 笑的形象全无
外方有韩国日本俄罗斯大学来庆祝可为毛只让棒子讲话啊 BS
最好看的开幕式(该叫开幕式吧?)有老子灰常喜欢的舞狮!!
仪仗队啥啥也不错 变成地图的图案时俺一下子热血了…到国歌时就有点控制不住情绪。。很莫名啊 以前咋木花线自己这么爱国。咳
那主席or负责人(?)宣布大会开始 话音还没扩散够距南边的大炮砰砰砰开始轰鸣 感觉已经在鼓掌和准备大力鼓掌的声音一瞬间都停了 缘何?大家都紧忙去捂耳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最后放出的烟炮真好看=V=

久前已经没联系的某个人我又请他出现在视线里 谁能告诉我该不该这么做?
不论是感动或者淡漠 任何一种情绪现在都是无谓的存在 因为都已经过去了

每次同学怄气都去找克哉发泄 拼命鬼畜打 可即便这样速度还是没有提升= =// 最衰的一次是丫已经脱的就剩底裤羞红脸了老子却忘了截图留念=口= 娘希匹啊 于是再也没超越那次成绩了 内牛啊内牛~~

这次四级一定要过oooooooooooooooo!>< 争点气好伐 至少也要气气别人 咳咳 老子不考则已 一考就过 嘎嘎 XDDD

孙阿志那天发来一句“少年不知精子贵,老来望B空流泪” 被身边的女同学看到大叫恶心 我意味深长地微笑看着她说 你还是算了吧【XD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我只拉你爱吃的屎

9/10
小猪凶猛 13:00:17

小猪凶猛 13:00:44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13 13:01:36
真他妈闹心 傻逼怎么就这么多 满大街都是 100个孕妇能生出99个傻逼
小猪凶猛 13:01:59
。。哈哈哈。。。笑了


9/11
13 16:19:05
以后不理她嘛 再缠着就就告诉她我和你喜好差太远你不会有兴趣的 太没谱个人了
小猪凶猛 16:22:15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 一百个孕妇能生出一百个SB
13 16:22:32
这,,,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ARCHIVE
PROFILE

heeheehee

Author:heeheehee
唔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SOUND
LINK
RECENT COMMENT
FC2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