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BCD是很好的命名方式

标题:芒果

日期:2008/07/30 18:24

芒果 记得你向我推荐过一本书 叫雪之女王 直到看了那部电视剧 那一集后 我知道了 你喜欢玄彬吗 我喜欢 我喜欢他带给我的韩剧的感觉 我毕业了


标题:芒果

日期:2008/08/06 14:52

芒果 你也大四了 一年过的好吗
问候你


芒果和也
蜗牛达也

-------------------------------

芒果是高三时候的事了 网吧老板的帅气弟弟 
喜欢的时间不长 最多半年 但是付出的很多 笑。不就是钱嘛~
黄色很适合他 常跟好友提起 在一开始不知道姓名的前提下我叫他芒果
也是那时候喜欢吃芒果了 呐
最终是没有结果的 完全两条路的人 那种喜欢也只限于经常光顾他家的店 经常去看看那张脸而且  就是这么肤浅
表白了没有?貌似 
我这么不起眼的人 不让他觉得碍眼就知足了
其实 我是不屑于跟他做朋友的 
----------------------------------

蜗牛是什么时候……我忘了 话很投机 保持好友关系很久 时不时通个电话
像哥哥一样
还对他说过喜欢一女同学的事 被嘲笑了一顿 冷战了一番 又和好了
对于我来说 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人 有些东西丧失了
其实我可以理解 他一定没接触过les 嘲笑是出于新鲜? 嗤~
可还是会当做哥哥偶尔联系 吐槽说闹
芒果和也。蜗牛达也。
后来……恩 那原因只有自己知道了 我消失了
删了所有的东西 一干二净
上面的留言是蜗牛的  今天才看到 原来都那么久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 
我也没有忘记过你 每次想起来 心里都是愧疚
对不起 我会继续祝福你的
------------------------------

其实我讨厌玄彬的 
我大三了
-------------------------------

QQ截#22270;未命名

俺honey 帅伐啦>_< 
可惜至今不知她名字- - 俺了百度提问也麽人为俺解衣
解疑……
--------------------------

今天我差点葬身水房- - 好险一头栽进厕所
那地砖滑得很诡异 如果旁边没有隔断让我抓住 小命讲就此了断
-----------------------------

说!是你们谁在诅咒老子!!!
-------------------------------

明天上课咯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ARCHIVE
PROFILE

heeheehee

Author:heeheehee
唔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SOUND
LINK
RECENT COMMENT
FC2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