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很明媚。很忧桑

哥好久没过这么充实了……先前空虚得bo都懒得写。。果然还是不能做硕鼠 虽然累得半死但我花线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我擦!(……)

这次将奴性发挥到了极致 我发誓 我对我的人格发誓(……) 今后再也不这么拖作业了。。自虐四一种享受 一次就够 真的。。。
那个血是哗哗地流。。脖子是嘎巴嘎巴地痛。。眼睛是忽闪忽闪地酸。。腰是哎哟哎哟地僵。。回来洗手 连着三遍才洗干净。。
中午菠萝汁+鱼肉肠+沙枣糕+汉堡 单位均为一 打发掉 只是过后不停打嗝 鱼肉肠混合菠萝汁可不是啥好味道T.T 脑力劳动向来消耗能量快 饿得老子蛋疼。。跑去超市一看 妈的原来大家都喜欢在晚上9点钟吃煮方便面么混蛋!?在码字的现在我已经开始反胃了= =
6整张手绘效果图 每张包括三小图+设计说明 各么一共是18个小图 已画完5个 还剩……orz
后天!星期四!我要犒劳自己!去买整只鸭来吞!>口<

吃饱 抹嘴巴拍肚皮 啊霍霍~

补办身份证的事得等补助发下再办 额还欠姐姐一百块木有还 一直觉得抬不起头。。
我会尽快了了这件事 很希望她的书能顺利出版:)

捕风散了 更详尽的原因不得而知 
“所谓xx,所谓xx,所谓xx,所谓捕风,谁说我不在乎
安乐死还是安乐死 腐生还是腐生 1234567(葫芦娃。。)
花说 “记录是一种回忆。。。但太多了,就会变得很沉重 甚至会绊住你,让你无法抛弃过去继续前进!” 尽管当时的语境是灰常搞笑的。。 仅剩的截图不能再丢了= =
未命名 丢东西这件事儿是不能犯第二次的。可谁也不是神…


昨看完HARD CANDY 奇怪恐惧感 我不是死萝莉控 对海莉的作为也并没有惊奇“诶 14岁的女孩不应该有这种心智的” 但就像看死神来了 并不流俗于一般欧美惊悚灾难片 它特别的是含有一种悬念在里面 而在我看来这是与希区柯克式的悬念概念想类似的 并且多了一种宿命感在里面 宿命也是让人恐惧的 无法抵抗的 身不由己无能为力的 眼睁睁看着喜剧或悲剧发生进行着【在这里喜剧悲剧已无大差别了】

于是在记录这段观后感的时候我诡异地穿越了 ==
QQ截#22270;未命名ND。。吓死哥了。

刚刚凹凸画的 笑死我了。。嗷嗷 老可爱额>u<

兔美版叮当。。好锐利的眼神XDD
考妹

熊吉你最猥琐了!!
熊..熊吉……

盗图的全部拿鸡鸡喂狗子>_<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ARCHIVE
PROFILE

heeheehee

Author:heeheehee
唔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SOUND
LINK
RECENT COMMENT
FC2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