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无色特那妈妈!

今天党的生日 都给哥闹起来!嗯 介一下午确实不咋老实。。
啊活活 猪头回豆瓣老~~俺的基情又重新燃烧了 那谁谁谁说上豆瓣的一个重要的乐趣就是欺负小猪 啊哈哈哈 于是元气又恢复了 猪头个cs该也正在回到原先的状态 唉 没有你的豆瓣感觉还是很失落很冷清呢 妹的看到这段八成要得意了。。咳
乐宝宝两天木有喂养了 好麻烦的。。我从来都不适合养宠物 那小家伙还是第一代就被我抛弃 实在于心不忍
以前去的论坛最近有常回去玩 姐也回恶化了哈哈哈哈!!狂喜!!
这样还不错。。反而先前一鼓作气下载来的电影 大概要放假前断网时才记得看=。=
眼睛坏掉了坏掉了T_T现在这样的状况是我预料到的。。我现在会庆幸左眼还能正常的看东西 想象不到两只映像都变形的时候会有多恐怖 可我还是拖拖拖啊拖拖拖着不去看医生>< 讨厌自己
阎韦伶 初看还以为是江美还是谁来着 反正面熟 声音好好听啊 《傻孩子》快听吐了还是想听OIZ 拜MV的百合情结所赐 话说这个姐姐的气质我喜欢 啊对了胖三的长相也很舒胡。。FUFUFU~~便宜大象这个流氓了凸
我觉得就算把试卷都答完整答正确班主任还是会让我挂掉 这么嚣张的换哪个老师都不会手下留情吧 唉 毛办法没有 哥就这性了 不上进 玩被动 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作响当着人面屁都不给放一个怎样怎样啊怎样 你奈我何 哼 老子就是条犟驴也要支楞着尾巴死!【少自恋了baaaaaaaga!谁管你死活哦
吃药吃太多 撇尿都是氯美扎酮的气味 于说那药有多少都给我 一片也给我 我真感动。。不过还是说了谎 不敢认真也不被允许认真 我知道

昨天便秘似的写了几行bo 烂网速说闪就闪掉了 你二妹的 老子的灵感来的容易么!所以趁现在有情绪快点写写写。。
《小时候》和《暗涌》都是哥又提醒猪头的哈哈哈 臭不要脸一记。。她帖了歌词出来 于是这段是最喜欢了 话说咱男人配唱的部分几动听的><

听你讲,你讲为什么大汉之后
世界拢变得不同
完全拢变得不同
是不是小时侯那条歌
我的泪就会直直流不离擦不离
继续唱唱到阮完全拢无声
才会了解阮要对叨飞对叨位走
是不是大汉之后大汉之后大汉之后
阮才知道咱的辛苦拢有价值


暑假去娘亲那里 麻油想好要做些什么呢 实习名额貌似没我份 有我份也不想参加了 == 抗拒面对某些人和局面(啊啊啊继续诅咒你!!
反正这样的性格很难与人长久的亲密起来吧耸肩 我早习惯了 活活~
诶…好想去找猪头玩呢。。丫个同样自闭的cs 哥很多时候都很心疼她 还有让她淡不掉的骚包 这一群妹的过往让俺好生慕 因为是在意的人 突然变成局外人的感觉不好受。。而之后知道得越多越难过 并且情节是活生生的现实会格外的虐啊苍天!
正应那句话:你不想太多你会死。嗯哼~~ㄟ( ̄▽ ̄ㄟ)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コメント

骂的好不容易有感觉了

你哈JB啰嗦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ARCHIVE
PROFILE

heeheehee

Author:heeheehee
唔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SOUND
LINK
RECENT COMMENT
FC2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