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答三少點名

来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41e52010083pu.html
所有的問題都要答。
最後提一個自己的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得回傳

01.猫
02.故
03.萱子
04.麦芒
05.棍棍
06.阿非
07.无鸦
08.来狗
09.阿面
10.阿去

1..點你的人是:

三少大叔


2.你們的關系是:

朋友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认输/容易伤感/凶巴巴/外在强横内在纤细感性/孩子气的……家伙

敏感,依赖性强,很需要关怀,但是骨子里很坚强;对人和物抱着一颗猫一样的善意探求的心理但总是受挫;很懒,但因为很少因为懒而吃苦头所以也没有改正的迹象;对未来表示出良好的愿望但并没有脚踏实地地走下去。大概如此


多是多了点……俺只是征求大众意见|||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没严格标准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装B的土鳖


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钱有闲有能耐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嘴儿来!


8.[6號跟誰在談戀愛?]:

……她儿子……


9.[9號是男還是女]?:

福山大叔的女人


1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去洗个澡,慢聊


11.[那8號跟5號呢?]:

OTZ咱说点贴边儿的成吗?


12.[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昨天,争做赵无延的女人


13.[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只知喜欢斗真= V =


14.[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家族庞大,我西她闺女


15.[你會追求3號嗎?]:

……这样的话我希望她永远不要成年,因为我不能引诱未成年人


16.[那7號呢?]:

捂脸,俺不说~


17.[4號是單身嗎?]:




18.[10號的名字?]:

不知


19.[5號的姓是?]:

……敬爱的张总


20.[4號的嗜好?]:

Young!


21.[3號有魅力嗎?]:

有!!!


22.[5號和9號合拍嗎?]:

基本上不接触


23.[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牙齿很锋利


24.[9號呢?]:

福山大叔的女人


25.[6號呢?]:

我喜欢她儿子


26.[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羞……来蛋我早就倾心于来狗嘹4c423822443a91fadfac8.jpg



27.[9號住哪裡?]:

不知


28.[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


29.[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宇宙的两端


30.[7號喜歡2號嗎?]:

我想抽你


31.[8號跟9號呢?]:

阿阿同是有爱的村民,应该没有JQ


32.[你怎樣認識2號的?]:

……通过我憎恨的老师- -+


33.[10號有沒有寵物?]:

丸子= V =


34.[說一下你對3號的感覺?]:

早熟LOLI,有自己性格原则,小小年纪,实属不易


35.[對點你名字的人說一句話]:

让俺调戏你下吧XD 逃跑~


36.[大膽猜測這幾號人誰最早結婚?(包括你~)]:

年长我7岁的那位|||


37.[綜合評價一下1號吧!]:

咱俩之间还需要这些吗~


38.[你最喜歡和幾號一起玩?]:

义父


39.[你想對下10個選手說些甚麽?]:

那啥……冤有头债有主……我是从犯……4c423822443a91f97ca6a.jpg



40.[我對于你是什麽?]:

是很难得的朋友


41.[想對7號說些什麽?]:

最近的目标:考上心仪的学校!同爱69!


42.[2號不開心的時候怎麽發泄?]:

4c423822443a91f97ca6a.jpg



43.[10個人誰的名字最好聽]:

4c423822443a91f97ca6a.jpg



44.[誰想出的這種鬼遊戲]:

不管是谁--------给我打!!



45.[接受婚前**麽?]:

4c423822443a91f97ca6a.jpg



46.[為了拯救地球一定要把這10個人中的一個人送離地球,你選擇誰?]:

我们来陪伴地球到终老吧(慈祥地笑)


47.[如果有下輩子,有什麽打算呢?]:

做男人


48.[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麽]:

再说咯


49.[這個日志修改了幾次]:

三次


50.[寫初戀的名字吧]:

- - 写了你也不认识

WK


51.[聖誕節怎麽過?]:

平常日子过,蘋果吃得多


53. IF 有一天你最在乎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麽做:

死开!


54.想對我說的話是什麽?

三叔乃啥时候能做俺姐姐额4c423822443a91fadfac8.jpg



55.活到現在做過最傻的事?

扒了一个男生的裤子


56.如果覺得壓力大,會用什麽方式來緩解?

4c423822443a91f97ca6a.jpg



57.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学校走廊,木了一节课


58.你想成為什麽樣的人?

我想成为的人


59.倘若世界沒有愛,你的對策是?

无所谓


60.听说苦瓜干+玫瑰花泡茶可以减肥,真的么?

真的么?我听你说的


61.你最后一次讲祝福的话是讲给谁听?

自己


62.打算生多少小孩啊?

69个


63.有经常意淫将别人碎尸吗?(俺了问题)

很频繁||| (医生……医生……我没钱,看病便宜点好伐?)


OVER!囧r2

テーマ : 人間失格? - ジャンル :

コメント

奔.题目好多吖......v-405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ARCHIVE
PROFILE

heeheehee

Author:heeheehee
唔靓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SOUND
LINK
RECENT COMMENT
FC2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